宜州举办丝绸T台秀 展示丝绸文化独特魅力

2020年11月27日17: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丝绸文化T台秀现场。卞谦裔摄

梁爱萍(前排右)与模特共同展示丝绸服饰。韦碧洋摄

11月25日晚和26日上午,两场精彩的丝绸文化T台秀分别在宜州区市民文化广场隆重上演,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也能领略丝绸文化的独特魅力。

作为2020中国(河池)丝绸大会暨中国丝绸交易会的子活动,此次T台秀对演出服装提出了严格要求,演出服饰主打旗袍和国风白红礼服系列,并对其展出的顺序进行了精心编排,甚至主持人出场服饰颜色搭配也力求与模特秀形成统一的整体效果,以最大的诚意和敬意尊重演出舞台和观众,既服务于2020中国(河池)丝绸大会暨中国丝绸交易会的主题,又全力展示丝绸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丝绸制品的流行趋势和无限可能。

两场演出均特别安排了宜州籍的广西工艺美术大师、河池市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河池工匠梁爱萍女士的钩针作品展示环节,精妙的钩针技术与充满质感的丝绸制作搭配,经过模特们极其个性化的演绎,在舞台上绽放出别样的风采。(韦立甫、覃芳思)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