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爱心助学

2020年11月26日15: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捐赠仪式现场。刘志鹏摄

11月25日,贺州学院以及四家爱心企业代表人带着教育扶贫的爱心来到昭平县樟木林镇九如村小学,为该校捐助校园广播系统、138套校服以及篮球、羽毛球、跳绳、红领巾、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

在捐赠仪式上,九如村小学校长全永良说:“我们九如村小学是极度贫困村小学,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十分缺乏、落后。过去,九如村小学没有上下课自动播报广播系统,第一书记叶羽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贺州学院争取到了一套校园广播系统,有效提升了校园管理效率。今天,贺州学院的领导带着四家企业向我校捐赠了物资,我代表全校150多名师生向贺州学院及四家爱心企业的善心义举、对贫困地区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樟木林镇人民政府镇长黄杰宗代表樟木林镇把锦旗送到公司代表人手中,感谢对他们对樟木林镇的教育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九如村小学的学生代表表示:“我们将不辜负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樟木林镇统一战线将继续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优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志鹏)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