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督查组到田东县开展2020年项目投资专项联合督查工作

2020年11月24日11:16  来源:田东县发改局
 
原标题:市督查组到田东县开展2020年项目投资专项联合督查工作

日前,百色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志荣率队到田东县开展2020年项目投专项联合督查。田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玛莉,田东县发改局局长黄安陪同督查。

百色市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核查项目方式,重点围绕我县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李志荣在座谈会上指出,项目工作推进的好坏,直接对全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尤其是今年3月,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且试验区的范围是全域性的,这对各县项目的研发、引进、落地、管理等再次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何加强和规范项目管理,简化项目建设审批程序,提升资金的使用率、投放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等,对各级政府、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是对落实和推进百色开发开放实验区的一个极大的考验,需要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加以更高的重视。

随后督察组先后到田东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二期工程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2020年田东县乡村风貌提升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核查。(李筱翠)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