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颐养园初现规模 计划明年上半年正式运营

2020年11月20日15:58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原标题:玉林市颐养园初现规模 计划明年上半年正式运营

11月15日,记者在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内看到,玉林市颐养园项目主体建筑和外墙装饰已基本完成,园区已初现规模,目前正在加紧进行配套设施和室内装修建设,计划今年底试运营,明年上半年正式运营。

12.jpg

玉林市颐养园项目总体俯瞰图。

13.jpg

颐养楼外墙装修完成。

玉林市颐养园位于仁厚初中东南侧,前后有公路连接,交通便利。走进大门,颐养中心区域正中是一栋6层的颐养楼,白色外墙和蓝色玻璃外墙的装饰风格显得稳重宁静。颐养楼西面是一栋4层的养护楼,主要包括食堂、洗衣房等;颐养楼东北面则是两栋6层的养老公寓;另外,福利医院、第二福利院大楼均已完成外墙装修。“园内多栋建筑采用中式风格,以坡屋顶为主要元素,辅以景观塔、楼梯间等制高点,塑造高低错落的建筑形态,建筑整体以灰白为主色调,体现宁静祥和的氛围。”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玉林市颐养园的设计不仅突出医疗和养老功能融合,而且注重园林式景观和便捷式基础设施设计,其中,基础设施建设也充分考虑老年群体的需求和接受程度。

作为我市医养融合规模最大的民政养老项目,玉林市颐养园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我市的养老基础设施、优抚养老设施以及养老医疗设施等,为老年群体提供一个环境怡人、适宜养生、就医方便、休闲娱乐健身等服务功能完善的颐养环境。(记者 周立华 通讯员 何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