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第五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19日12: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1月10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召开第六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第五次筹备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罗萍,副党委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陶人川、农晓琳,论坛筹备办成员、有关工作组负责人参会。

论坛筹备办主任陶人川做筹备工作报告。陶人川从论坛日程、规模、嘉宾邀请、预算收支、工作进度等方面做了详细且全面具体的介绍,并传达了为自治区卫健委及中国—东盟博览会总论坛的工作精神及要求。她指出,本届论坛疫情防控成为重点工作之一,论坛筹备办将依据疫情防控预案和技术方案制定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各论坛小组应配合论坛疫情防控组做好本次论坛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罗萍在会上肯定了各组在目前取得的各项工作,传达了自治区卫健委对本次筹备工作的认可。论坛筹备会议已经到了冲刺阶段,罗萍向论坛筹备办及各小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论坛出现的新形势和变化,筹备办和各小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面思考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感。二是要求各小组要密切配合, 在制定工作方案时应及时沟通,换位思考。三是要将“安全办会”放在首位,2020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切实保障本届口腔论坛安全顺利的举行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和网络舆情监测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为紧随其后召开的“两会”打好基础。四是论坛筹备办和各小组应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要出台具体、可操作的疫情防控、舆情处置措施和应急预案,从而做到有法可依,处理有方,执行有效。(陶泠秀)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