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2020全国风筝板锦标赛激战正酣

2020年11月17日22: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比赛现场。广西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北海11月17日电(朱晓玲)11月17日,2020全国风筝板锦标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同样有五轮赛事的安排。

随着竞赛起航信号发出,选手们率先在北海罗马广场附近海域开始一轮长距离赛争夺。经过约两小时三十分钟的海上角逐,选手陆续完成五轮较量。男子组比赛中,来自山东的张浩然五轮均率先冲出起航线,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综合十轮成绩,最终凭借今日优势上升到榜首位置;女子组中,福建的陈静乐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并坐稳榜首。

比赛现场。广西体育局供图

小将张舒鸿来自四川队,谈及这两天的比赛感受说:“北海阳光充足,气候适宜,这是我第二次来北海。我为了此次全国锦标赛已经备战了半年时间,目前十轮过后排在男子组第九的位置,最终希望自己能够稳定在前八的位置。”

赛事第二日天气晴朗,五彩的风筝吸引了周边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11月18日,赛事将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选手将面对五个回合的较量,收官战及颁奖仪式将在20日进行。

(责编:朱晓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