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山的那边有条河》在环江开机

2020年11月16日17: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机仪式现场。冯敏桂摄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冯敏桂摄

11月16日,由自治区广电局申报的重点网络影视剧《山的那边有条河》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高级中学举行开机仪式。环江县委书记黄荣彪等领导参加仪式,环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韦路华主持仪式。

开机仪式上,自治区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副处长罗丹丹、河池日报社社长杨合、环江县委书记黄荣彪及演职人员共同揭幕,祝愿《山的那边有条河》开机大吉。

据了解,网络电影《山的那边有条河》剧本由河池籍作家、河池日报社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卓创作。该片以广西河池市环江景阳村饮水工程为素材,讲述胡亦可、谭清清两位九零后投身扶贫攻坚,在这场世纪之战中绽放绚烂青春的故事。该片聚焦决胜全面小康、脱贫攻坚主线主题,用生动的故事情节、丰满的人物形象展现环江新时代广大基层扶贫干部的担当奉献精神。

《山的那边有条河》作为自治区广电局申报的重点网络影视剧,已于2020年4月通过国家广电总局规划备案。本片由自治区广电局、中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委员会、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主要角色由国内专业演员担纲,场景全部在环江拍摄,预计于2021年春上线。

目前该剧已在环江县城开拍,摄制组将会陆续前往思恩镇、水源镇、下南乡等地进行拍摄,竭尽全力打造出精品之作,讲好广西脱贫攻坚的故事,传播广西脱贫攻坚的好声音。(玉翔、谭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