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职院留学生团队在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15日19: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黄伟芳摄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黄伟芳摄

11月7日至11日,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大赛国内赛决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圆满收官。南职院派出的4支留学生参赛队伍,与来自7个“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全国14个省份的共47支国内外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一项,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伍淑君、黄伟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历时5天,要求各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TABLEAU系统操作的相关竞赛内容。该校留学生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脱颖而出。

据悉,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为“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及金砖国家国际技能发展和技术搭建了交流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次获奖,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对标“双高”校建设目标、打造“汉语+技能”来华留学生特色培养模式的重要成果,对学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能力提升,扩大“留学南职”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黄伟芳、伍淑君)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