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领导为市委党校学员授课

2020年11月13日11:49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为市委党校学员授课

11月10日,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到市委党校报告厅,以《着重锤炼“四种能力” 奋力建设平安贵港》这一主题,为贵港市委党校科级班、中青班240多名学员授课。

李建锋说,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结合贵港市实际,李建锋要求,中青年干部一要“忠”字当头,不断锤炼政治能力;二要“民”字为本,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三要“实”字开路,增强抓落实能力;四要“稳”字托底,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希望大家不断提升建设平安贵港新水平,为奋力建设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作出中青年干部应有的贡献。(记者 覃光英)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