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政协组织开展2020年度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活动

2020年11月13日11:43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组织开展2020年度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活动

11月10日,贵港市政协组织住贵广西政协委员和贵港市政协委员围绕贵港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分五个组对三区两县市开展专题视察活动。贵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明贵,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建平,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贵港市政协秘书长覃伯贤参加对港北区的专题视察活动,并召开专题视察座谈会。

肖明贵指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物业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要把物业管理工作做好,需要物业公司、业主、各部门单位等齐抓共管。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反映问题,多提加强贵港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共同推进贵港市物业管理水平、促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政协力量。

会前,视察团委员一行先后到东海花园、普罗旺斯、龙凤嘉苑、国际新城、湖畔人家等小区,实地视察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对小区贯彻落实国家、广西和市有关物业管理规定情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智慧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的推进情况进行视察。(记者李园园)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