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司法厅深入桂林市临桂区开展村(社区)法律顾问示范点检查核验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5:34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自治区司法厅深入桂林市临桂区开展村(社区)法律顾问示范点检查核验工作

11月3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怀甫、桂林市司法局副局长董忠等一行领导,到临桂区四塘镇刘村、两江镇高妙检查核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临桂区司法局局长叶水清、党组成员秦慧英陪同。

杨怀甫调研员现场查看了四塘镇刘村和两江镇高妙村委法律顾问工作室,抽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及工作资料,分别与刘村法律顾问黄菁、高妙法律顾问梁辉以及相关村委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充分听取了法律顾问及村委干部对法律顾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刘村、高妙两个示范点的法律顾问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杨怀甫调研员强调,村(社区)要利用好村居法律顾问资源,发挥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基层群众的积极作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村居法律顾问也要充分发挥工作热情,根据各个村(社区)的实际情况精准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