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1:12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10月21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先后到梧州国际影视文旅城、桂东生态环保基地项目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据悉,目前梧州国际影视文旅城、桂东生态环保基地项目正在筹备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宋彤宇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布置、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开工仪式筹备等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宋彤宇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安排筹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目开工仪式顺利圆满完成。要做好沿路两侧杂草树木清理,打造良好环境氛围 ,合理规划车辆人员有序进出现场,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工仪式现场布置工作,同时要制定应急预案,全方面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宣传力度,紧盯细节标准,营造浓厚氛围,提升项目未来发展影响力。

  区领导刘建波、陆贵忠、廖芝源,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