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到广西体育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年11月11日10:18  
 

检查工作开展中

检查工作开展中

为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南宁市兴宁区消防管理员一行对广西体育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对广西体育场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应急灯,指示出口是否正常;是否按要求配备灭火器,灭火器的存放的位置是否明显易拿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实地检查,并询问广西体育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卢意文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化消防知识传播,“全民消防”意识深入人心,为整治火险隐患、稳定火灾形势等发挥了积极作用。体育场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自纠自查,对排查出来的消防安全隐患立查立改;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培训,开展逃生疏散演练,提升职工火灾防灭打能力;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真正做到“全民消防”。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