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次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桂林考场)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11月09日17:49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2020年第二次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桂林考场)工作顺利完成

11月7日,2020年第二次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顺利开考,桂林考场设在桂林技师学院。自治区司法厅派14个巡考组,其中自治区司法厅巡考组李芳真,蒲美燕负责对接桂林考场,考前就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场电力支持等多方面进行了询问和指导,考试期间多次开展巡视。至此,2020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桂林考区组织实施工作圆满完成。

市司法局局长诸葛旸、党组成员董建陪同自治区司法厅巡考组李芳真(左二)巡考

今年桂林考场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考场组织工作。提前通知考生及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考试当天所有人均需持“广西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正常才能进入考场。考场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消毒,座位距离安排不少于1米。考场、卫生间分别配备消毒液、洗手液,考场设置医务点并配备了校医。所有考生、监考老师及后勤工作人员都带口罩,考生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市司法局局长诸葛旸、党组成员董建陪同自治区司法厅巡考组李芳真(左一)巡考

今年考试与去年相比,时间从90分钟缩减为60分钟,每天考试场次由原来的4场调整为7场,取消了成绩确认环节,考生提交试卷后马上显示考试成绩,避免了考生聚集考场的情况。整个考试过程紧凑而有序。

市司法局局长诸葛旸陪同自治区司法厅巡考组李芳真(左一)巡考

据统计,桂林市考场应考人数753人,实考604人,缺考149人,参考率80.2%,及格率为84.1%,考试成绩为100分的考生共有1人。本次考试考务组织程序规范、纪律严明,所有考务人员尽职尽责,疫情防控工作到位,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未出现任何异常情况。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