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接受自治区级评估验收

2020年11月09日16:0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至28日,由河池市教育局副局长韦立新带队的自治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组到我县,就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进行区级评估验收。

10月27日下午,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庄慧琼汇报了我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出来的短板和问题及薄弱环节,坚决立行立改,切实把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推动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的实际成效。

随后,评估验收组专家先后走进兴安中学、兴安师范学校、兴安第二中学和兴安第三中学,对学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课程开设、功能室建设、仪器装备、教师队伍情况等进行实地核查,查阅了各学校推进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我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验收组专家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扩大高中阶段办学规模,建立健全教师补充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