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钦带队调研部分重大项目用地落实情况

2020年11月09日15:5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下午,兴安县县长黄钦带队对兴安县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用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盘活现有土地,促进兴安县域经济发展。

  黄钦一行先后到兴安县(玉环)汽车部件产业园项目二期地块、三小地块、二中地块及滨江花苑项目,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方式,实地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用地、土地征迁工作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就项目规划红线图、用地面积、用地指标、对周边企业的影响、爆破安全范围影响线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沟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实好各地块征收、电力迁移等问题,为明年上半年土地出让做好储备。

  在滨江花苑营销中心会议室,黄钦与相关单位、乡镇、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污水处理厂搬迁、居民设备、明确预留地等问题解决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解决问题、做好服务,推进城北开发,快速形成滨江景化带,为湘江战役实景演出做好配套服务。

  黄钦指出,项目用地是项目落地实施的基础,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用地工作;要加大征迁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为项目落地、开工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沟通协调,对照时间节点共同落实解决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促成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加快配套工程建设,满足项目建设需求,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要求推进,全力支持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