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留学生在母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08日10: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根据尼泊尔医学委员会公布的最新考试结果,桂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14名尼泊尔籍毕业生中,有6名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注册医师资格,通过率达42.8%,是往年的两倍以上,得到了尼泊尔官方医疗机构的认可,也是对学校来华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提升了桂林医学院的国际声誉,有助于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来华留学生教育是桂林医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的教育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下,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探索,创新性地将“三全育人”理念应用于来华留学生培养过程中,不断提升来华人才的培养质量,积极关注留学生母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坚持规范管理、优化教学过程,切实提高留学生医学理论水平、临床技能和综合素质。(黄蓬博)

(责编:王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