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录春会见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11月05日11:07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何录春会见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11月3日,贵港市市长何录春在市区会见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一行。

何录春首先对唐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何录春说,近年来,贵港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广西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目标,持续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成功引进了华奥汽车、腾骏汽车等汽车产业龙头项目,全力打造广西第二汽车生产基地。目前,贵港市汽车产业具备了整车生产能力,并形成了较齐全的汽车产品体系,为汽车产业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拥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较高的制造水平,我们期待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贵港的汽车品牌,实现互利共赢。贵港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妈妈式”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唐竞对贵港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汽车产业发展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与贵港市加强沟通、达成合作,为推动贵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贵港市政府秘书长甘小杰参加会见。(记者陆小洁)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