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米!广西第一高楼华润大厦落成

2020年11月04日17: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华润大厦竣工落成仪式。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供图

广西华润大厦竣工落成仪式现场。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供图

人民网南宁11月4日电 (陈露露)11月3日,备受瞩目的广西华润大厦落成,成为南宁新的城市地标。

广西华润大厦,高403米,是广西第一高楼。目前,世界500强、全国多家实力企业相继进驻,折射出地标写字楼对优质企业的强大吸附力。同时,智能化办公环境、高品质配套等丰富的功能空间,为广西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提供强有力的营商办公平台。

据了解,华润置地于2007年进驻南宁,2014年进驻柳州,2015年进驻桂林,2019年进驻崇左。经过十三年深耕,成功获取并开发共12个项目, 累计开发面积超900万㎡。

当天下午,RUN HK桂港产业创新中心的合作揭牌仪式在广西华润大厦举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大背景下,广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把“东融”作为重要战略开放合作方向,对接大湾区市场,承接大湾区产业,全面助力广西发展。RUN HK桂港产业创新中心的揭牌,正为大湾区及自治区青年提供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