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2020年11月04日08: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王功孝摄

人民网南宁11月4日电 (王功孝)11月3日下午,自治区社科联在南宁召开广西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来自社科界的专家学者共60多人参加。

领导讲话。王功孝摄

与会专家代表聆听座谈会并做笔记。王功孝摄

会议强调,广西社科界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会员单位要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集中培训、三会一课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会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实质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区社科界兴起学习五中全会的热潮。

座谈会现场。王功孝摄

与会专家在会上发言。王功孝摄

此外,会议还指出,广西社科联要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众多,联系广泛的优势,依托广西社会科学大讲坛、科普基地、社科专家走基层,虚拟展馆、网站、社会“热词”一点通以及各团体会员各类传播媒介等载体和平台,采取专题专栏、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耳熟能详的事例,分对象、分层次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解读活动。

与会专家代表聆听座谈会并做笔记。王功孝摄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