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打响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2020年10月30日09: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果市公安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暨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部署会现场。李伟光摄

人民网平果10月30日电 10月29日,平果市公安局召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暨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百色市公安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暨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平果市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暨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全面攻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努力为全市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该市将围绕“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全面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对辖区公路安全隐患、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治理力度,加强重点车辆、路段管控,做到源头安全隐患清零,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该市还将加大警示曝光力度,曝光典型交通违法、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运输企业“黑名单”等,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李品榕、李伟光)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