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首个订单班开班

2020年10月28日17: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首个订单班开班。朱敬民摄
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首个订单班开班。朱敬民摄

人民网南宁10月28日电 10月27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沪桂”)合办的订单班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举行开班仪式。这也是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成立以来的首个校企合作订单班。

此次成立的订单班是首个订单班,共有16名来自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三的学生。在未来为期半年的专业培训中,除了专业课程,他们还将学习到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知识以及电商岗位的实操技能。毕业后,这批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的首个订单班学生将以“准员工”的身份直接到沪桂上岗,为螺蛳粉产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与沪桂合办的订单班,是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本土螺蛳粉产业的首个订单班。目前沪桂生产的螺蛳粉销量呈良好态势,2017年至2019年的销量分别为1.7亿元、3.2亿元、5亿元。截至6月30日,2020年的销量已突破4亿元。(彭远贺、石玉丹)

(责编:彭远贺、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