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科联举办“党旗领航·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7: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上党课。黄建年摄

自治区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向扬美村赠送书籍。黄建年摄

为发挥自治区社科联社会组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10月23日上午,自治区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在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扬美村举办“党旗领航·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活动由自治区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和江西镇党委联合主办,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党支部、江西镇扬美村党总支部承办,主要内容有自治区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上党课、赠书仪式、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开展“购买献爱心·消费促乡村振兴”等。

在讲党课环节,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东星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的精彩党课,重点领学和讲解了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6篇《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杨东星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对这一重大决策的理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思路,强化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团结带领村民群众,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到实处,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的贡献。

参加活动人员积极参与“购买献爱心·消费促乡村振兴”活动,以自愿消费的方式购买当地的农副土特产品,助力乡村振兴。(陈恩标)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