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军:攻坚克难 担当作为 不断开拓社会治理新局面

2020年10月26日09:20  来源:桂林政法
 
原标题:赵志军在全市反邪教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攻坚克难 担当作为 不断开拓社会治理新局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10月23日,桂林市反邪教工作协调机制第三次会议暨反邪教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全州召开。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州县委书记林武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恢豪主持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会上全州、平乐、秀峰三个县区做了经验发言,有关县区做了表态发言;通报了反邪教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赵志军在参观全州县反邪教示范点并听取会议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赵志军指出,反邪教工作是意识形态方面的政治安全工作,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深入领会上级精神,掌握本级实情,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紧迫感,善于把握时势、把握大局,对标对表上级的工作要求,抓紧抓实邪教防范各项工作。

赵志军要求,各县(市、区)一定要有清醒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指挥,确保全市反邪教工作稳步推进、有效开展。

赵志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握特点规律,再接再厉、不等不靠,发挥主观能动性,发动群众智慧,确保高标准完成反邪教工作任务,为助推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反邪教工作的领导和市直政法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