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上林县残联干部黄立温同志获评“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2020年10月22日17:25  来源:南宁市上林县残联
 
原标题:南宁市上林县残联干部黄立温同志获评“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据自治区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南宁市上林县塘红乡古春村工作队员黄立温同志获评“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将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到北京参加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

  据悉,这次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全广西区仅有5人,黄立温系南宁市唯一获奖者。

  黄立温同志是一名残疾人干部,肢体二级残疾,系上林县残疾人联合会二级主任科员,于2015年10月开始到塘红乡古春村担任扶贫工作队队员。5年来,他克服身体残缺的困难,凭着多年帮扶弱势群体的工作经验,主动请缨担任深度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扎根大石山区,用行动演绎只要有信心石头变黄金的扶贫壮举,古春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黄立温同志也多次获评殊荣:2016年被评为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评为2018年南宁市“三大攻坚战”先进个人。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