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红十字会走进校园普及应急救护暨防溺水知识

2020年10月21日17:10  来源:邕宁区红十字会
 
原标题:邕宁区红十字会走进校园普及应急救护暨防溺水知识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防溺水”教育,提高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10月13日-15日期间,邕宁区红十字会先后来到邕宁区第四小学、第一小学、梁村小学,对在校的1200多名师生进行万人应急救护暨防溺水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

培训中,邕宁区红十字救护培训讲师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与身边的实际案例给在校师生们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及施救的要领,强调溺水自救互救的重要性,同时进行了防溺水自救及互救演练、心肺复苏的实操演练等应急救护课程。这种“讲解+实操演练”的教学方式受到在场师生们好评。

整个教育课程在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在场的师生们受益良多,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要珍爱自己的生命。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