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2020年10月21日16:5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南宁市邕宁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邕宁区举行新政务服务中心。通讯员 郭开浪 阳继乐 供图

邕宁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内,市民正在办理事务。通讯员 郭开浪 阳继乐 供图

10月19日,南宁市邕宁区举行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揭牌。

据悉,邕宁区新政务服务中心位于邕宁区步云路180号,中心面积3650平方米。目前进驻中心的部门单位共有33家,开设38个服务窗口,可受理933项审批服务事项,各项审批事项实行“一窗式”办理“一站式”审批。市民乘坐7路(步云龙祥路口站),209路、609路(邕宁高中站),W20路(步云龙祥路口站),123路(龙岗新邕路口站)公交车都可以到达。

邕宁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本着发展地方经济,方便群众办事,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目的,以“真诚、贴心、廉洁、高效”为服务宗旨,按照“四个一”的工作模式,实行“五件办理制”,对服务事项做到“八公开”,努力把中心打造成畅通政务的平台、执政为民的窗口、依法行政的规范、行为自律的阵地、优质服务的赛场,树立便民助商、廉洁高效、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新形象。(通讯员 郭开浪 阳继乐)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