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录春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2020年10月20日15:48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何录春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10月16日上午,贵港市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协调会,研究部署全市重大交通项目和“四建一通”项目建设。

  何录春指出,实施重大交通项目和“四建一通”项目事关贵港未来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促发展的基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大局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加快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以交通的大发展促进贵港的大发展,以交通的大跨越推动贵港发展大跨越。

  何录春强调,要坚持交通强市战略,抢抓发展机遇,融入重大战略,强化规划引领,科学编制贵港市“十四五”交通规划。要深入开展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加快建设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尽快补齐交通短板。要稳步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进一步提高交通服务质量,切实保障群众出行需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工作专班,加强要素保障,加大督导检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市政府秘书长甘小杰参加会议。(记者 陈榕玲)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