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组织参加全区2020年度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摘帽认定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0月20日22:27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0日上午,全区2020年度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摘帽认定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强调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紧盯目标,严守标准,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收官之年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摘帽认定工作。我县在县委会议厅设分会场。

  县领导黄洪斌、黄小桂、吕忠荣、辛爱玖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强调,各地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做好2020年度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摘帽认定工作,坚持现行标准,不能拔高,更不能降低,绝不能弄虚作假;把握好时间步骤,严格认定程序,抓好数据质量提升,统筹做好防贫监测;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摘帽认定结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同时,要统筹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消费扶贫和“扶贫日”系列活动、防范化解扶贫风险等工作。

  会上,就2020年贫困户脱贫摘帽“双认定”、贫困村脱贫摘帽认定业务进行了培训。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