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大化供电局开展扶贫日活动

2020年10月19日10: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拆除旧电表。大化供电局供图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南方电网广西河池大化供电局开展慰问贫困户、上门用电等服务。

更换坏旧电灯。大化供电局供图

10月15日至16日,河池大化供电局到当地江南乡法棠村慰问“一帮一联”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物品,并送上了扶贫慰问助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和祖国。

10月16日,该局古河供电所党支部组织了党团员青年服务队,继续到“一帮一联”贫困户家中开展用电隐患排查活动,为他们更换坏旧电灯,整改老旧线路并对线路隐患进行排查,消除隐患,防范于未然。

给贫困户装线接电灯。大化供电局供图

10月17日,正值周末,该局都阳供电所党支部到都阳镇加城村委党总支部关于开展“扶贫扶智助学圆梦”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了6户因无能力供读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了贫困慰问助学金。(庞玉华 杨俊杰 朱大明)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