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扶贫日”学习宣传《民法典》 普法同行奔小康

2020年10月19日09: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法治服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金秀县司法局供图
法治服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金秀县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金秀10月19日电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10月17日至18日,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和扶贫产品展销推介活动,金秀瑶族自治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法治服务志愿者参加了相关活动。

17日上午,金秀县司法局在活动现场开设宣传点,法治服务志愿者们向群众大力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同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扶贫政策相关资料,耐心解答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法治意识,号召大家在学习国家好政策的同时也加强学习法律知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增添法治保障。

此次活动金秀县司法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环保袋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彭远贺、陆兰鲜)

(责编:彭远贺、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