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新安镇调研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10月19日18:06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到新安镇调研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董建明实地调研了新安镇道峨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在新安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建明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董建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换届选举工作落实落细,要做到调查摸底掌握第一手材料,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情况;要对人选有初步意向和较充分的考虑;要改进工作方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换届,重视换届,提高广大选民的参与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肃纪律,推进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会上,新安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新安镇开展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交流。(记者李佳玲 通讯员黄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