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将举行2020年沙田柚文化旅游节活动

2020年10月19日12: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容县10月19日电 秋风送爽,柚果飘香。2020年容县沙田柚文化旅游节活动将于10月23日至25日举行,旨在进一步提升容县沙田柚、容县特色旅游的品牌影响力,促进文化与农业、文化与旅游的产业融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19日,容县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容县沙田柚文化旅游节活动的相关情况。本次文化旅游节共有七个板块的内容:在容州古城广场举办沙田柚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举行“乐游容县”活动授旗仪式;在容州古城广场举行2020年玉林市山歌文化艺术节晚会;开展2020年容县“十佳沙田柚种植户”评比并颁发奖牌;在沙田柚王国景区举行2020年容县沙田柚文化旅游节“欢乐购”活动;在容州古城区域举行特色农产品展、特色美食展、民间艺术藏品交流会等容县沙田柚文化旅游节大集市活动;开展自驾游、研学游、沙田柚节专题游等2020年“乐游容县”旅游活动;在都峤山风景区举行2020年容县沙田柚文化旅游节“彩虹欢乐跑”活动。(封晓天、朱晓玲)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