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重任 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6日16:05  
 

开学典礼现场。杨承锐摄

10月13日上午,右江民族医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相关处室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讲话。杨承锐摄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2020级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报国之志。二是勇担责任,做栋梁材。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三是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希望同学们提高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四是砥砺前行,做追梦人。希望同学们锤炼豁达品行,砥砺高尚人格。”

最后,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佩戴校徽仪式和医学生誓词宣誓。开学典礼在雄壮的校歌声中完美闭幕。(王琳、杨承锐、麻霄汉)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