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10月14日09:45  
 

  10月12日,我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春虹参加会议。

  陈春虹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担当责任,全面推进自治区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要对照创建标准和部门职责,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确保存在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让创建卫生县城的过程成为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形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过程。

   陈春虹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厌战心理,迅速开展行动,狠抓落实,坚决打好创卫攻坚战。要聚力推进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抓整改,提升市容市貌,加大农贸市场、无物业管理小区、小街小巷等重点场所整治力度,美化环境;要狠抓城市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查,确保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技术评估。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