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毅斌到龙圩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14日09:29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廖毅斌到龙圩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10月11日,梧州市龙圩区区长廖毅斌到龙圩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当前,龙圩区稻渔生态种养示范基地“念念目望项目”正在紧密施工当中,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广西稻渔丰收节”做准备,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在项目现场,廖毅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丰收节方案点位建设,协调解决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

  廖毅斌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活动策划、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要抓好统筹规划,把握活动现场设计细节,合理布置,完善基础设施配套,高效保质保量推进工作,确保“广西稻渔丰收节”活动圆满成功,进一步打造龙圩区文化旅游品牌。

稻田里种上了五彩稻,迎接“丰收节”的到来

  随后,廖毅斌到梧州国际影视文旅城项目现场开展调研,与项目方面对面交流,听取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分析探讨,并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廖毅斌要求,要加快影视城项目前期工作,分步推进,确保如期举行开工仪式。

区长廖毅斌在梧州国际影视文旅城项目现场

  据悉,该项目于今年7月底签约成功,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带动约2000人就业,预期年创造税收约2400万元。

  区政府办公室、区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科文体旅局,龙圩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