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口岸经济督查组到爱店镇督查

2020年10月14日11:59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谭燕玲(前排左三)、陆伟宁(右一)、张肇(前排左二)在爱店镇调研

9月16日,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燕玲率市口岸经济督查组到宁明县爱店镇,对2020年市级“双10”口岸经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宁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伟宁,副县长张肇,县外事和商务口岸管理局等单位领导陪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先后到爱店口岸进境水果、食用水生活体动物指定监管场地建设工程、爱店口岸货物通道立交桥工程项目、宁明县冠鑫农副产品等生产项目、广西华铎食品生产项目、宁明崇大饲料加工项目、广西博之宇中药材加工项目点进行现场督查,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谭燕玲对宁明口岸经济“双10”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宁明县继续做好各项目建设的服务和监督工作,要加强与企业和施工方的沟通联系,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方要高标准严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加强与越南方面的联系沟通,妥善解决涉边问题。要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层面的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陈桂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