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11月开赛

2020年10月13日16: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实习生王仁慧摄

人民网南宁10月13日电(朱晓玲、实习生王仁慧)10月13日,2020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举行启动仪式。比赛将于11月6日至8日开展,赛事将增设羽毛球KOL组别并邀请羽毛球KOL参与比赛。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作为一项具有较大国际国内影响力的重大体育赛事,已连续在南宁成功举行两届。目前,2020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线上报名平台已经启动,欢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赛事专题宣传片,播放羽毛球冠军运动员的祝福视频,奥运冠军杜婧到场进行互动。本届赛事还将新增“羽动南宁·助力脱贫”、“羽我共荣·羽众不同”羽毛球冠军公益走访、赛事嘉年华等配套活动,努力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激情活力的体育运动盛宴。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