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集中训练

2020年10月12日16: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昭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邕和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参加集中训练。

此次集中训练围绕“基础训练更加扎实、队伍快速反应机制更加有效、专业训练更加突出”的目标,坚持从职能实际需求出发,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贴近实战,按从严、从难的标准要求,在抓好体能、技能等基础科目达标训练的同时,围绕实战要求,科学训练,苦练精兵,突出专业技能的实战训练。

教官团队从各警种、各部门选拔多次参加全国、全区、全市教官培训班的优秀民警组成,统一制定训练计划,明确训练内容、时间和标准,将训练任务、目标、条件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计划,科学组训,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训练资源的作用。

通过集中训练,不断提高训练效益,达到“以训促管、以管促练、以练促建”的效果。(吴乃桥、刘辉船)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