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爱国旋律

——梧州市倒水中心小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12日11: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冯敏妮摄
活动现场。冯敏妮摄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梧州市倒水中心小学小学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旋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9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爱国教育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爱国演讲,同学们庄重地向国旗敬礼,向国旗宣誓,一同唱响红色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热烈的气氛深深感染着所有在场的师生,他们挥动起手中的国旗,一同放声高歌,深情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全体师生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本次迎国庆系列德育活动的开展,对广大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冯敏妮)

学生高举红旗,歌唱爱国旋律。冯敏妮摄
学生高举红旗,歌唱爱国旋律。冯敏妮摄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