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1:56  来源:河池市信访局
 

9月23日下午,河池市信访局党支部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韦兴昌同志主持。

河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黄永红同志以“把好关口守好阵地 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题,上了一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丰富多彩的党课。通过“三个正确处理”,即正确处理意识形态多样性与多元化的关系、正确处理理性认知与情感认同的关系、正确处理意识形态建设与管理的关系,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支部书记韦兴昌同志以“做合格党员,从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开始”为题,从“我党党费制度的来源、缴纳党费的小故事、如何缴纳党费”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党党费制度的“来龙去脉”、重要性、特殊性,让全体党员明白,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