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信访局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1:22  
 

9月28日下午,北流市信访局党支部“党课开讲啦”在局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在“党课开讲啦”活动中,每个党员紧紧围绕“强服务”“敢担当”的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感悟,谈“不忘初心”,说“成长故事”,扛工作责任,充分展示了北流市信访局党员担当作为、乐于奉献、尽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党员“党课开讲啦”活动,北流市信访局作为服务型单位,更是把“服务”放在首位,把“担当”扛在肩上,号召党员干部从党课中汲取营养,从身边的榜样获得前进的动力。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服务不是纸上谈兵,也不是走过场,而是真心实意,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思想。在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契机,牢牢记住“服务”这个宗旨,从身边的榜样做起,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信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年华。

来源:玉林市信访网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