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期间防城港北站运送旅客9.3万人次

2020年10月10日09:5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据铁路部门统计,10月1日至10月7日,防城港北站运送旅客9.3万人次,环比增加2.8万人次,增幅48.6%。其中,10月1日运送旅客达1.8万人次,创疫情发生以来防城港北站单日旅客运量新高。

据了解,国庆中秋期间,来防城港市旅游观光游、探亲游、学生流等客流持续走高,铁路运输平稳有序。防城港车站助力旅客出行,每日重联6对和加开2对动车组列车,为旅游客流提供了充足运力。同时,与公交车、出租车等运营单位建立联动机制,畅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在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该站着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打造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每天在车站进出站口、电梯、候车厅等重点部位增派工作人员,加强对旅客的疏导和服务,确保旅客平安出行。(黄 雄)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