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我要飞翔

——武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09日09: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朋友们在进行游戏活动。武宣镇中心幼儿园供图
小朋友们在进行游戏活动。武宣镇中心幼儿园供图

9月30日,武宣县武宣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开展“童心向党,我要飞翔”等系列活泼多样的活动形式,使红色基因融入广大师生队伍中,为幼儿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下坚实的基础,引导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做革命历史的传承人和倡导者。

全园师生通过一起唱响《爱我中华》等歌曲;教师队伍表演《国家》;大、中班幼儿们通过游戏贴满“点亮中国”;小班幼儿用涂鸦方式在展板“我爱北京天安门”上印画等节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通过《红色传奇》系列活动,重温红色经典,每一位教师和幼儿用心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感悟游戏中团结合作的力量,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罗幸 黄艳丽)

教师们表演《国家》。武宣镇中心幼儿园供图
教师们表演《国家》。武宣镇中心幼儿园供图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