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公安局举行公祭烈士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1日23: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靖西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靖西10月1日电 9月30日上午,靖西市公安局在靖西市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无畏的勇气、优良的作风,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边境秩序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天,靖西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靖西边境管理大队主要领导及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共160人参加活动。(翟峰、钟德胜)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