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2020年帮扶工作入户现场指导组工作人员会议

2020年09月29日10:45  
 

9月25日,梧州市龙圩区召开2020年帮扶工作入户现场指导组工作人员会议。区长廖毅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廖毅斌强调,扎实做好此次入户帮扶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啄木鸟”精神,紧盯问题,稳中求进中积极主动作为。在清单的基础上,再进行入户核实;二是要认清形势,端正工作态度,明确职责担当,切实提高帮扶质量;三是要善于在发现的问题里面,找到规律,挖出问题根源,把准各项工作标准,确保全面脱贫指标成功通过迎检;四是要心无旁骛地、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入户指导工作。派出单位要百分之百支持选派督察组人员的工作,以脱贫攻坚工作为基础中心,全面决战冲刺,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后,区扶贫办相关人员对参加会议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帮扶实效,提高帮扶人员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质量。

龙圩区领导黄莺、黎桂清、林娟及各有关部门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