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永福县政协到中街北部湾社区考察学习

2020年09月29日10:43  来源:海城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桂林市永福县政协到中街北部湾社区考察学习

  9月22日下午,永福县政协副主席徐玉红率考察组,就社区基层治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等专题到北部湾社区学习考察。北海市海城区政协副主席包倡先,海城区委团委书记杨贞纯,中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杜琴艳同行。

  考察组一行来到社区服务大厅,听取了北部湾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燕关于社区概况、“五步微协商”促解百姓三事等工作汇报。同时,参观了社区阅览室、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青少年之家、志愿者之家、等功能室,展示了社区党委积极践行“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发展理念,深入探索社区治理新路径新方法,推进社区民主协商工作。

  随后,在居民议事室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展开座谈。杨贞纯书记就海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从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组对北部湾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软硬件建设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良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