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医医院举办中层干部执行力专题培训会

2020年09月28日18: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专题培训现场。李文妹摄

为加强全院各科室内涵建设,提高医院科学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医院中层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医院管理的执行力、创新力,促进医院管理更趋科学化、规范化,打造务实、高效、精干的高效执行力团队,9月25日上午,平果市中医医院举办了医院中层干部执行力专题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龙教授进行授课。

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献明在培训开始前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充分提升自我学习意识,加强自我学习能力,仔细认真聆听授课,带着问题学,认真思考,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张建龙以《执行力——医院的生命力》为课程,围绕医院综合改革,对理解力、理解什么、执行力的解析、如何提升执行力以及目标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且结合真实典型的案例和个人丰富的管理经验延伸至医院发展、品牌服务、质量安全、医疗特色、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内容讲解。指出在工作中要转变观念、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从细化科室目标、建立健全制度、加强沟通交流、完善科室流程、细化服务内容等方面强化医院专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服务和影响力。张副会长语言风趣幽默,案例生动活泼,激情澎湃,对授课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催人思考、发人深省,有效的激发了中层干部的内在管理潜能,为加强医院的执行力建设、提升中层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医院管理的执行力、创新力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唐秀基在培训总结上强调,希望通过专题培训,能够帮助全院中层干部更新管理观念,树立科学的管理意识,加强科室综合管理能力,在医院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勇于担当,找准方向,带领科室职工执行医院的各项决策,为医院快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自身的定位、角色、能力、协调和执行力的细节、提升、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当前工作方式方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医院将以此次培训作为契机加强各科室内涵建设,促进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和满意度。(李文妹)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