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大将中学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

2020年09月28日17:58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县大将中学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

  9月10日上午,平南县大将中学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出席庆典并讲话。

  黄卫平说,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员工及勤奋求学的同学们致以真诚的问候。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2016年来,全市累计投入近100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4403所(次),西江教育园区初具规模,贵港高中新校区等一批学校项目落成即将启用。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学前三年毛入园率比“十二五”期末提高13.8个百分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前2年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高中教育质量提升,每万人口本科上线率连续三年排名全区第一。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学梦”如愿启航,教师待遇不断提高,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持续提升,尊师重教的氛围更加浓厚。

  黄卫平指出,平南县大将中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艰苦创业,锐意进取,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大将中学以二十周年校庆作为新起点,认真总结办学经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 蒙思帆)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