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录春率队赴山东江苏招商推介

2020年09月28日16:47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何录春率队赴山东江苏招商推介

  8月26日至27日,贵港市市长何录春率招商小分队到山东、江苏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推介活动,与部分企业达成合作共识或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招商小分队先后到山东省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江苏申芝电梯有限公司考察推介。史丹利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的上市公司,目前已在山东、吉林、辽宁、广西(贵港)、湖北、河南、江西、甘肃、新疆等地建有12个生产基地。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绝缘线缆生产企业中规模排名全球第七。江苏申芝电梯有限公司是上海东芝、沈阳东芝、上海崇友、上海八幡五金、日本三菱株式会社等公司的主要配套厂家,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何录春简要介绍了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贵港市聚力“六稳”“六保”,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持续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特别是贵港市聚焦材料最少、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目标,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简政放权促活力,制度改革促效率,提升环境促投资,高位推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势头日益强劲。我们诚挚邀请各地企业到贵港考察、投资,将切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的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加速落地、做大做强。

  史丹利公司、上上电缆集团、申芝电梯公司负责人表示,贵港市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交汇处,区位、资源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企业愿与贵港市加强合作交流,希望通过项目的落户,为贵港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考察,贵港市与史丹利公司初步达成扩建、升级贵港基地项目的共识。项目扩建后年产能将突破100万吨,并在贵港建设史丹利南方总部基地。覃塘区政府与江苏申芝电梯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5亿元、年产5000台电梯及零部件项目合作协议。(记者 张智荣)

(责编:张芳、许荩文)